close

 

 

各位親愛的朋友鈺錦讓大家久等了!!!

  2011的新作品終於完成了.

 這幾件作品比我想像的要花時間.(因為工程有點大)

 可能是鈺錦1年沒做娃娃了.開始的時候手有點生....

 給娃娃們畫臉的時候手都會發抖.但是這都是興奮.緊張的心情所至.

 心裡面的娃娃太多了我自己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.

 做完她們鈺錦已經是精疲力盡了.呆呆傻傻的昏睡了3天.現在才恢復過來.

 這是2011年的第一件作品.她的裙子做了一星期.裙子上圖案就畫了2天.

 製作花了5天.感覺上像是創作了一幅壁畫.

 我做的時候就在想把他放大了畫在自家的牆壁上.

 我先生笑我說這是天馬行空.

 製作過程是真的很累.不過我覺得效果真的很棒.

 還想再創作幾個.

 不知大家的感覺如何?幫忙給點意見吧!!

 還有一件事要跟大家說.就是鈺錦打算要開班了.目前正在準備當中.

 我大概會分初級.中級.高級.3個班.

 因為鈺錦沒做過.所以不知道該怎麼開始.而且很多東西也不懂.希望大家能教教鈺錦.!!!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
 



arrow
arrow

    鈺錦手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