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黏土迷你娃娃.小朋友自己就可以完成一件作品.要是想學可以我聯絡.暑假還有一個月時間.剛好我又做了很多黏土娃娃.可以給學員參考.4個人就可以開課了(只限台北市).你們那邊有想學的朋友可以找來一起上課.黏土材料可以自己上網買很便宜的.(樹脂土)YAHOO和露天拍賣都可以找到.我是上門教學喔.3小時課程小朋友可以獨力完成一件作品.成人應該可以完成2.基本要有4個人.上門教學是2000.4人以上一人500.如果需要準備材料包請事先告知.一件作品材料費50.只要是有上課我都會送明信片一包.如果有意願想學就跟我聯絡.


 


 

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鈺錦手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